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今夜无法入睡

今夜的我,失眠了。。

翻来覆去,就是无法入眠。。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我脑海里转??

自己也不知道。。。

讨厌这样乱七八糟的自己。。。



时间过得真快,

09年就只剩下那么区区的几天了。。。

新的一年快到了,我是不是该振作起自己,

从新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

09年的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想来想去,就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没做出什么了不起的事来。。

希望新的一年来临之前,

我能够改变自己,挑战自己,

让自己勇敢地迎接新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活得更有意义。。。



至从伦敦游之后,我整个人就闷闷的。。

我知道,这是每次旅行过后都会出现的症状。。

我称它为‘旅后忧郁症’。。。

需要几天的时间来调适自己,

让自己恢复正常的心情与作息。。。

希望我不会用太多的时间来恢复正常。。

毕竟有一大堆的功课在等着我。。



好姐妹终于找到属于她的幸福了。。

寻寻觅觅了那么多年,就在今天,

她不再是单身一个人。。。

身边多了个人陪伴,是件好事。。。

对方是个好男人,好姐妹真是幸福。。

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好姐妹找到了那份属于她的爱情,而我呢??

还在兜兜转转的寻找着。。

我希望它不要离我太遥远。。。



PS:要几点我才能入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