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再见了


在nilai的最后一夜

说不出的心情 搞得我没法入睡

今天presentation完毕之后 顿时松了一口气

但也有一股想哭的念头

毕竟这场presentation

是我在nilai的最后一次努力+心血,

它在我diploma的生涯里 画上完美的句点

蛮成功的一场presentation

在这一切结束的那一刻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再加一点点的激动

舍不得那些课室

舍不得那些老师

舍不得那群朋友

从课室回到房间的同时 我仔细地再环顾校园一次

隐隐约约地 看到我和朋友们 留过的痕迹

这一切都即将成为过去


晚上 再次和朋友去了KTV

不知道 以后还会有多少机会 像这样的和他们聚在一起

所以我会珍惜 每一个能够腻在一起的机会

珍惜 每一分每一秒 相处的时光


明天 就必须和这里的一切 说再见

我会永远记得 并怀念这一切的


在这篇 找不到任何句号

因为 我真的很不想 为它画上句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