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超级不爽!!!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

心情就蛮低沉的。。。

不知道是自己过敏,

或是怎样。。。

就觉得他们对我有负面的看法。。

是自己真的做错了?

还是他们管得太多。。

为什么我就不能有自己的自由??

为什么我做每样事情都必须顾虑到他们??

为什么我不能潇洒地为自己而活??

为什么要让他们来左右我??

为什么他们那么多管闲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今天开着车时,心里真的有许多怨言。。

脑海里浮现出很多很多的问号。。

同时也讨厌这样懦弱的我。。

为什么我不会为自己辩护??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也许是因为我不想当别人眼中的坏孩子。。

如果我狠心一点,勇敢一点。。

我也可以像某些人一样我行我素。。

不必理会不关事的人的眼光。。

不必理会他们的闲言闲语。。

但我想我还是没办法这样做。。

现在的我还没存足那份勇气。。

我必须承认,目前的我是懦弱的。。

只能在这儿宣泄我心里的愤怒与不满。。


到底想怎样?? 我就是很不爽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sing k lo!!! lol

rou said...

to express my mirthless feeling??
hmmm... good suggestion huh..
u must be sing a lot of times dy b4 leaving is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