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熊猫 @.@

现在是早上7点45分。。

我已经24小时没睡觉了。。。

但却没有一点睡意。。

这几天都超忙的。。。

赶报告,买东西,买礼物, 等等等。。。

忙,再加上睡眠不足,

我变得好憔悴。。。

终于,事情忙告一段落。。。

昨晚第一次去英国的夜店。。

庆祝朋友的生日。。

这里的夜店,都是鬼佬。。

气氛就还好,总觉得没马来西亚的好。。

音乐也还好,我并不太喜欢。。。

狂欢到4点回家。。。

继续完成报告,再来就是收拾房间。。

房间这几天都乱到惨不忍睹。。

接下来,呵呵,收拾行李啦。。。

去哪里?? 先不告诉你,

等我到达了目的地再来说。。

等下1点多就要出发了。。

4点多的班机。。

耶耶~~~兴奋 兴奋。。。

2 comments:

芦悦忆芙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别因为熬夜而忽略健康。

rou said...

我会的。。谢谢。。你也一样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