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无措

什么时候开始?什么原因?

我跟你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因为这样,我闷闷不乐。。

不是说好要放弃的吗?

为什么我竟然会有点点的不舍得?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陷得那么深了。。

以为自己可以控制,可以收放自如。。

但现在的我却失控了。。

我无法让自己不去想你,无法让自己不去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

熟悉的音乐在耳边回荡,当时的画面在脑海播放~~~

我真得快疯了!!!

谁能伸出手把我从深谷里拉出来??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有一些细节我还不知道...

现在想说的是:
hmmm, 可能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别轻易放弃,
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不容易,
最重要,
要有信心!加油!

rou said...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惟有放弃才不会伤害到自己..
anyway,谢谢你常来,也谢谢你的关心与鼓励。。。
那你的事呢?让我也来关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