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生日

生日就这样过了...
第一次在异乡过生日,
没有家人的陪伴,
却有一位好姐妹及一班好朋友们为我庆祝...
来英国一个多月了,
每天都为功课烦,
从来没有狂欢过...
所以大家为我办了一个派对...
我们的大厨正在为派对的食物而努力...
感激不尽...


2个小时后,食物终于上桌了..

好多的食物,还有蛋糕~~




吹下蜡烛的那一刻,




对自己许下了承诺,



希望自己能够办得到...



大伙儿送了我最爱的香水..




而且是最大罐的..



好姐妹送了我这个名牌狗狗零钱包..




没想到会收到这个狗狗包..



真的好喜欢~ ~



谢谢大家为我办了这个派对..
收到许多家人朋友的祝福..
也收到了他的祝福...
谢谢大家~~
现在,生日对我来讲,
已经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还不是普通日子一样过..
已经没有小时候那种对生日的期盼..
小时候,过生日时特别兴奋..
收礼物很开心,吹蜡烛更开心..
但现在的我,总希望生日不要那么快到来..
生日到了,我的年龄又增加了一岁..
必须烦恼的事也自然随着增加..
想永远停在年少青春的时候,
可以吗??



4 comments:

芦悦忆芙 said...

迟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C=

rou said...

谢谢.. ;)
也希望你永远青春美丽..

Anonymous said...

我是你的忠实读者,第一次留言。

希望大家办的陪伴,会减少你的 home sick。

很开心我今年可以为你庆祝生日。

也希望一直可以看到你可爱的笑容。

好姐妹 ^0^

rou said...

哇.. 还以为是哪一个神秘人士,原来是你..哈哈!!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