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现况

离开家已将近四个礼拜了。。

在这里的生活,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唯独天气很冷。。

冬天快到了,天气转冷,天空开始早暗了,

夜晚的时间变得比较长。。。

喜欢夜晚的我,很享受晚上这段静静的时刻。。

独自在房间里,上着网,听着歌,看着笔记。。。。

**************************************

在英国的生活,就只有上课,吃饭,睡觉。。。

从小就离开家的我,早已学会了独立,

习惯了自己打理自己的起居饮食,

所以这一些都没什么问题。。。

目前的问题就是,上课听不懂。。。

英文差,科目底子不好,

总总原因成了我听课的障碍。。

***********************************

最近的思绪常常起伏不定。。

时而开心,时而低落,

也许是冷冷的天气,

使到孤独异在他乡的我,

会常常胡思乱想吧 ~ ~

常常想着从前,回忆着过去,

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回到以前的时候,

想做回当初那个天真,傻傻, 无忧无虑的我

奈何,这就是人生,永远都不能从来。。

*********************************

刚刚从facebook看到家乡的朋友们相聚的照片,

顿时发现,自己真的好想念他们。。。

也想念着我的家人们,尤其是可爱的小幸美。。

现在的我。。有一堆的journal要读。。

但却思念着遥远的家人朋友们。。

我希望,他们可以过得很好。。。

也希望我的journal快点读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柔,幸美也想你。
问他柔姐姐不怎办,他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