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十月



不知不觉,09年已来到十月。。

而且是十月二十二号了。。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有送了封简讯给他,但好像没收到。。

远在地球另一端的他,这时候已过完了生日,

现在应该在熟睡当中吧。。。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十年了。。

第一次和他一起过生日,已是十年前的事了。。

那些记忆,有些已模糊了。。但有些片段还是很清晰。。。

怀念当时的时光,甜甜酸酸的。。

现在偶而想起他,心中难免还会激起一丝涟漪。。。

毕竟他将永远在我心中占下一席的空间。。

祝福他,希望他会过得很好,很幸福 ~ ~ ~



十月,我很喜欢的一个月份。。。

我的生日在十月。。

许多值得纪念的日子,都是在十月。。。

很多表兄弟姐妹的生日在十月。。

亲爱的阿姨也是在十月离开我们。。

十月,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个月。。

它让我的心情,从开心转到伤心。。

低潮转到高潮。。。情绪起起落落的月份。。。


我,就是爱十月。。。

也很爱‘10’这个号码。。。。

十 月 万 岁!!!


3 comments:

sly said...

是在说他吧。。

rou said...

哎呀,让你视穿了。。=P
不过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呵呵。。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 ~ ~ ~

SLy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