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恐慌

刚刚的我,陷入了一阵恐慌当中。。

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搞得我乱七八糟。。

在那短短的几分钟,我因解决不到一些问题,

无助的我竟然不知所措的飙下了眼泪。。

很害怕这种彷徨无助的感觉。。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几年前也曾经历过那种恐慌的时刻。。

感觉全世界就只剩下你一个人,

而在那种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唯有默默的向神祈求,希望奇迹出现。。

颤抖着身体,哭了好一阵。。

心情才渐渐平复。。。

而在我冷静下来了之后,问题最终也解决了。。

真是感谢神~~

2 comments:

芦悦忆芙 said...

看了你这篇,就觉得心疼。
这么久没更新,竟然就是这样的一篇。
记得有我精神上的支持。(=
希望你的生活愉快。

rou said...

谢谢你。。。
不过还好现在已没事了。。
谢谢你的关心。。
也希望你生活愉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