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工作篇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

原因一,懒惰

原因二,每天都好累

原因三,没什么东西好写

原因四。。。。呃,好像已找不出原因了。。

最近过着似人非人,似鬼非鬼,但就像机器人的生活。。

每天七早八早就得起床,去到幼儿园。。

呆在幼儿园就是我一整天的生活。。

喊着一班傻傻呆呆的学生,哄着一群还带着奶瓶来上学的小孩,

追着一个个好似猴子的过动儿,骗着那些已开始叛逆期的小孩。。。

真的好佩服自己,到底哪来的力气和精力??

让我能够呆在那里,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七点,

星期一到星期五,六月到九月。。。。

噢,我的天啊~~~

我不是最怕小孩的吗??

我不是一见到小孩就会头痛的吗???

但可怕的是,

我竟然渐渐地爱上了这群顽皮,吵闹,任性,叛逆,过动的小朋友。。。

看到他们慢慢的学会了ABC,

看到他们偶尔会叫错我mummy。。

看到他们热情地喊着‘老师早安’,‘老师 I love u’,‘姐姐,我要你’。。

我都会情不自禁的乐开了怀。。。。

他们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可爱。。

但是,但是。。。。

繁重的工作真的是让我喘不过气来啦。。

我必须教书,改簿子,准备功课,喂幼小的吃饭,教补习,准备考卷等等。。。

哇。。。。我的时间全花在工作上了,

仅有的私人时间也慢慢的被这些小朋友给剥夺了。。

这样的生活还必须再过好一阵子。。

突然间,好希望九月快点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