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彷徨。。。


现在的心情,复杂,彷徨。。。

虽然很想赶快去到英国。。

但在那之前,真的有好多事情必须去处理。。

包括机票,入境签证,钱币转换,等等等。。。

虽然家中有好几位成员到过那儿读书,

但我还是问不出个结果来。。

许多事情都必须自己去处理,去找办法。。

就像最近,在烦着订购机票的事情。。

该乘坐哪一辆班机,该自己订购或向代理订购。。

一切的一切,都必须自己一个人去想,去决定。。。

但不能怨谁,毕竟这是我的事情。。

自己的事必须自己处理,这是我从小就学会的道理。。

除了处理这些程序上的事情,我还必须处理好自己的心情。。

让自己有很好的心理准备。。

一年在外国的生活,让我很期待,但又难以想象。。

无法想象自己一个人在异乡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会是自由自在的?享受的?

辛苦的?还是怎样的?我不知道。。也无法预测到。。


曾经一位朋友,让我玩了一个测试内在潜意识的心理测验。。

结果是,我现在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一个无法抉择的交叉点。。。

这意味着我现在的彷徨。。

对于家里的问题,我也不知所措。。

许多家里问题,我都必须自己面对。。

对于他人施给我的压力,真的会喘不过气来,

也会觉得及其厌烦。。。

常常都在想,如果我就那么一个人,没有家庭的问题,

那我会不会快乐些??

但,这问题没人能给得到我答案。。

我不在家的一年里,家里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

不晓得。。。


有时,真的累了,真得好累。。

多希望可以有个人能和我一起承担,陪我一起渡过。。


现在,我只希望能赶快离开这里。。

当然也希望,在我回来的时候,这些问题都已经被解决掉了。。。

但,我竟然没有要买回程机票的念头。。。


2 comments:

芦悦忆芙 said...

加油,无论是什么,总是很难做出选择。无论你最终的选择是什么,都要相信自己做出的抉择。

rou said...

谢谢你朋友。。
谢谢你常来鼓励我。。
我会加油的。。